•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举办首届秘书茶歇作品设计大赛

2018/8/2 16:26:12   来源: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教育系举办首届秘书茶歇作品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以“扬工匠精神展文秘风采”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锤炼学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孜孜不倦、尽职尽责”的工匠精神,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作品展示作品是同学们智慧的结晶。每份作品无论是水果、糕点的颜色搭配、营养搭配,还是造型设计都非常讲究。普普通通...

近日,教育系举办首届秘书茶歇作品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以“扬工匠精神  展文秘风采”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锤炼学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孜孜不倦、尽职尽责”的工匠精神,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作品展示

 

作品是同学们智慧的结晶。每份作品无论是水果、糕点的颜色搭配、营养搭配,还是造型设计都非常讲究。普普通通的水果和简简单单的糕点经过同学们的巧手拼盘,即刻变成一件件艺术作品呈现于师生眼前,给人带来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比赛活动在文秘师生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开展,其中范秀娟老师给予全程指导。通过设置比赛活动情境,指导教师开展集办文、办会、办事训练为一体的项目化教学;文秘专业学生在参赛前要撰写活动策划方案,活动过程要出创意作品,活动结束还要进行宣传文稿写作。此次比赛活动,是文秘专业师生在推进高职教育改革,引领专业发展所作的有益尝试。

本次比赛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其中317级文秘专业学生全员参与。本次比赛活动收到了大量的高水平优秀作品,令人眼前一亮。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叶芷媚等同学喜获一等奖。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举办首届秘书茶歇作品设计大赛

获奖作品

 

通过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文秘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强化了学生的服务意识,增强了专业自信;通过活动,也充分展现了文秘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精神追求,对进一步提升综合职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