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首届“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

2018/8/2 16:41:57   来源: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6月6日,我校首届“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颁奖仪式在鼎湖校区人体生命科学馆举行,学校首届“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取得丰硕成果。人体解剖学是医学的基础,没有解剖学就没有医学,为推动人体解剖学教学,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举办了首届医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比赛面向我校所有在校学生,绘图内容包括人...

2018年6月6日,我校首届“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颁奖仪式在鼎湖校区人体生命科学馆举行,学校首届“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取得丰硕成果。

人体解剖学是医学的基础,没有解剖学就没有医学,为推动人体解剖学教学,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举办了首届医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比赛面向我校所有在校学生,绘图内容包括人体解剖与组织结构等内容。大赛开始以来,共收集参赛作品200余幅。本学期,由我校9名高年资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师担任评委,根据学生参赛作品的科学性、艺术性、专业性以及绘画技巧等方面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39副作品,分别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2名,作品包含临摹画和创意画等。参赛同学上交的作品深刻诠释了人体结构的精美艺术,从另一个侧面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医学生人文素质的培养,人体解剖绘图比赛是继“医学生宣誓”仪式后,学校组织的又一个全校性的医学教育活动。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指导老师、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首届“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

获奖作品1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首届“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

获奖作品2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首届“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

获奖作品3



标签: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