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8/8/2 17:40:33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于教学楼中庭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的摊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或应聘的毕业生,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资料,积极与专业对口的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等情况。现场浓烈的氛围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于教学楼中庭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的摊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或应聘的毕业生,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资料,积极与专业对口的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等情况。现场浓烈的氛围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为职业生涯提前做好规划。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的黄晓婷表示,此次招聘会使她受益良多,在咨询过几家自己意向的单位及岗位后,找准了大学的发展方向。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启明星教育”机构的招聘负责人赵路霞老师表示,该机构意在招聘师范类学生,非师范类专业的优秀者也纳入考虑,公司将会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培训。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工处副处长柳晓夫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对学院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就业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人文学院各专业的学生,共有22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该招聘会不仅加强了校企合作,还为人文学子提供了多重选择的就业单位和岗位,有利于学生们更好地实现就业。


标签: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