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暨马列青年学社成立大会

2018/8/3 10:32:54   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4日下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暨马列青年学社成立大会,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青团建团96周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植新培出席大会。会上,学院团委对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7—2018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旅游...

5月4日下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暨马列青年学社成立大会,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青团建团96周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植新培出席大会。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会上,学院团委对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7—2018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2016级护理2班等17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食品药品学院志愿队等3个集体“优秀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授予天使协会等5个社团为“优秀社团”称号。一批优秀青年分别获得“优秀团委书记”“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社团干部”“社团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会议还举行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马列青年学社成立仪式。

植新培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新成立的马列青年学社表示祝贺,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对学院团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共青团、教育青少年,不断增强青年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并严格贯彻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建功立业,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三是马列青年学社要充分发挥思想阵地作用,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团委举办的“高举团旗跟党走”五四纪念活动图片展。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暨马列青年学社成立大会

 


标签: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