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成立非遗学社和雄威醒狮协会

2018/8/3 10:35:59   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4月9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暨新社团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植新培出席活动,学院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及校团委学生会代表约400人参加活动。植新培在讲话时表示,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

4月9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暨新社团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植新培出席活动,学院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及校团委学生会代表约400人参加活动。

植新培在讲话时表示,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和实施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工程的一项具体举措。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发展学社(简称“非遗学社”)、雄威醒狮协会两个新社团的成立,以促进全校学生熟悉非遗、熟悉醒狮,尊重艺术、传承文化、提高素养为目的,能帮助同学们提高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在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活动中培养深厚的中华民族的情感,点燃文化传承的薪火。植新培指出,建设校园文化要与新形势下的学院工作相适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文化修养。要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发展现实文化有机统一起来,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要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全面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延续中华文脉”视频展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提出“四个自信”的特殊重要意义。活动还现场向非遗学社和雄威醒狮协会的指导老师、会长颁发了聘书。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