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第二十七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海选圆满结束

2018/8/3 11:02:05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由校团委主办,校园文化部承办的以“新时代,新梦想,新音乐,新青春”为主题的2018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正在各个校区火热进行中。16日、17日晚主校区在校史展览室(行知楼一楼106)进行大赛海选。此次海选评委由校团委会副秘书长李伟志,上届十大歌手林诗宇、詹天钰、陈警、梁文锋等同学担任。本次海选精彩纷呈,选手们都大显...
5月,由校团委主办,校园文化部承办的以“新时代,新梦想,新音乐,新青春”为主题的2018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正在各个校区火热进行中。16日、17日晚主校区在校史展览室(行知楼一楼106)进行大赛海选。此次海选评委由校团委会副秘书长李伟志,上届十大歌手林诗宇、詹天钰、陈警、梁文锋等同学担任。

本次海选精彩纷呈,选手们都大显身手,无论是个人演唱还是组合演唱都把自己最响亮、最美妙的歌声展现出来,海选现场每一首歌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观众也被选手们的歌声深深地吸引住。

经过两晚、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主校区“校园十大歌手” 海选结束。希望成功入围的选手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幼专风采。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广大学生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学生自身综合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海选现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现场参赛选手照片

现场参赛选手照片2.png

现场参赛选手照片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