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数学系举办社团文化艺术节之社团嘉年华

2018/8/3 11:03:37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大力弘扬“文化育人”的理念,营造清新高雅、健康文明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学校的办学品位。5月18日晚,数学系在主校区灯光篮球场举办了首届社团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本次活动中共有九个游戏,集齐在社团游戏中赢得所需...

为了大力弘扬“文化育人”的理念,营造清新高雅、健康文明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学校的办学品位。5月18日晚,数学系在主校区灯光篮球场举办了首届社团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

本次活动中共有九个游戏,集齐在社团游戏中赢得所需要的印章后可到终点站换取相应的奖品或抽取幸运红包。数学建模协会也在当天晚上同时招新,受到同学们踊跃报名。最后由一些积极踊跃的同学上来点歌欢唱,数学系第一届社团嘉年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工作人员留下合照并做好活动场地清洁。

社团文化艺术节是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校社团文化的有效途径,是加强素质教育的重要手段。相信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各社团的努力下,社团嘉年华在受到同学们喜爱的同时也一定能促进社团联合会的发展,加速各个学生社团的壮大。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表演节目1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表演节目2

合唱.jpg

合唱

大合照.jpg

大合照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