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外语系举行健美操比赛

2018/8/3 11:06:54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16日晚,外语系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外语系第十一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健美操比赛”。体育系评委老师、外语系领导老师及外语系2016级、2017级学生约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先由Fire街舞协会带来的开场舞“TheDevils”引燃现场气氛,继而由10支健美操队伍依次上台演出,最后以一首“DreamIsPo...

5月16日晚,外语系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外语系第十一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健美操比赛”。体育系评委老师、外语系领导老师及外语系2016级、2017级学生约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先由Fire街舞协会带来的开场舞“The Devils”引燃现场气氛,继而由10支健美操队伍依次上台演出,最后以一首“Dream Is Possible”作为本场压轴节目结束活动。

通过本次比赛,外语系学生不仅展现了正值青春年少的朝气蓬勃,还展现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生机盎然,提高了外语系学生对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现场观众认真观看比赛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现场精彩演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外语系举行健美操比赛

选手和评委大合照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