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8/8/3 15:18:27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落实好市总工会高温劳动保护政策的精神,维护好职工安全健康权益,7月20日下午,工会继7月4日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后,再次组织“夏日送清凉”活动,对在高温下户外作业的150多名职工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清凉饮料。学校工会代表学院领导感谢了在炎炎烈日下加班加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职工们,叮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

为了落实好市总工会高温劳动保护政策的精神,维护好职工安全健康权益,720日下午,工会继74日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后,再次组织“夏日送清凉”活动,对在高温下户外作业的150多名职工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清凉饮料。

学校工会代表学院领导感谢了在炎炎烈日下加班加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职工们,叮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多喝水,适当休息,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到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职工的关怀和牵挂,在场的职工们深表感谢,表示将更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