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8/3 15:35:09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6月30日上午,学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学校院长张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卫东,副院长梁德萍,纪委书记、副院长谈毅出席了毕业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和400多名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罗卫东主持。典礼在全场高唱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2018年630日上午,学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学校院长张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卫东,副院长梁德萍,纪委书记、副院长谈毅出席了毕业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和400多名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罗卫东主持。

典礼在全场高唱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经济管理系刘涛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化学工程系曾梅桂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罗卫东宣读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获国家奖学金名单》以及《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11名毕业生及82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张庆向2018届毕业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2018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张庆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有梦想。只有“心中有梦”,才能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才能在生活的航程中不迷失方向、不放纵自己、不碌碌无为;只有“心中有梦”,才能抓住机遇,勇敢的面对一切挑战,不畏艰难,不怕挫折,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一定要勤奋、专注、执着。路是走出来的,事是做出来的,理想是靠努力拼的,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一定要坚持学习和运动。希望同学们热爱学习,不断开阔眼界,不断地挖掘自身的潜力,不断超越自我,永远跟上行业企业发展的步伐。运动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爱运动的人外表刚毅,爱运动的人会越来越勤奋,爱运动的人运气好,爱运动的人抗压能力强。一定要坚守自己的原则和底线。要把握住原则和底线,做人德为先。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拖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不被浮华所惑,不被功利裹挟。面对诱惑泰然自若,宠辱不惊;应对挑战清醒睿智,临危不惧;面对挫折笃定坚毅,自强不息。一定要有责任担当。不要做一个莫不关己的批评者,而要做一个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解决问题的创造者。工作中,要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坚守一线,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一定要有情怀。要明礼诚信、遵纪守法,要懂得感恩,要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师长、感恩同行、感恩帮助过你的人。要怀有一颗慈悲的心,尊重别人、包容他人、同情弱者,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张庆表示,正值深茂铁路动车组列车开通的历史时刻,送毕业生们一张高铁票,起点站是茂职院,下一站是“前程似锦”站,祝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们有空多回母校看看。

最后,张庆为参加毕业典礼的全体毕业生一一颁发了毕业证书。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毕业典礼现场)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奖)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张庆院长发表毕业致辞)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毕业生上台领取毕业证)


标签: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