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首届的校园荧光夜跑活动

2018/8/3 15:36:32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25日晚,学院在南校区举行了首届“好心茂名精彩茂职”暨第三届“5.25光明在心中,我们是先锋”为主题的校园荧光夜跑活动。近400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了活动。此次校园荧光夜跑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好心茂名”在校园内传播,深入宣传好我市“唯用一好心”的精神价值,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进一步发挥学院师生党员、...

5月25日晚,学院在南校区举行了首届“好心茂名 精彩茂职”暨第三届“5.25光明在心中,我们是先锋”为主题的校园荧光夜跑活动。近400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了活动。

此次校园荧光夜跑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好心茂名”在校园内传播,深入宣传好我市“唯用一好心”的精神价值,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进一步发挥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融入茂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热潮中,服务社会、服务学校、关怀同学,特别是积极参与到学校“三风”建设及新校区的安全稳定、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去。结合“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日,学院大力倡导广大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增强体魄,迈向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向“健康中国”致敬,以健康的身心传递“好心茂名”的正能量,努力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夜跑活动路程约3000米,最后为优胜者颁发了“好心茂名 精彩茂职”纪念品,深受学生喜爱与欢迎。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1)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首届的校园荧光夜跑活动
(2)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首届的校园荧光夜跑活动
(3)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首届的校园荧光夜跑活动
(4)


标签: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