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醒狮队勇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传统南狮丙组冠军

2018/8/3 15:39:51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14日,我校醒狮队参加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勇夺传统南狮丙组冠军。本次大赛全国共有56间高校137支队伍千余人参加,在四天时间内进行教学双龙、规定套路、南北狮自选套路等比赛项目的角逐。学校醒狮队在广东名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首次参加体育类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并荣获冠军,这也是...

7月14日,我校醒狮队参加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勇夺传统南狮丙组冠军。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56间高校137支队伍千余人参加,在四天时间内进行教学双龙、规定套路、南北狮自选套路等比赛项目的角逐。学校醒狮队在广东名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首次参加体育类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并荣获冠军,这也是学校建校以来学生首次在全国大学生体育比赛中获得冠军。

作为中国历史悠久和文化底蕴深厚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近年来,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为各高校加强交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展示大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