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回收旧衣物、献爱心活动

2018/8/3 15:42:24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更好地利用闲置旧衣物,将回收的衣物整理、消毒后捐赠给生活困难的家庭和孩子,7月9-12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内开展“暖心衣,暖前行”回收旧衣物活动,帮助需要的人筹集物资、奉献爱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全覆盖地宣传方式、点对面的宣传途径,开展“扫楼”推广行动。志愿者们敲开一扇又一扇的房门和心门,向师生们宣传旧...

为了更好地利用闲置旧衣物,将回收的衣物整理、消毒后捐赠给生活困难的家庭和孩子,79-12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内开展“暖心衣,暖前行”回收旧衣物活动,帮助需要的人筹集物资、奉献爱心。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全覆盖地宣传方式、点对面的宣传途径,开展“扫楼”推广行动。志愿者们敲开一扇又一扇的房门和心门,向师生们宣传旧衣回收理念,为同学解答回收旧衣服的去向及活动时间,询问是否有意愿捐赠旧衣物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态度友好,文明礼貌,得到师生们的赞赏和积极响应。

小小善举,大大感动。青年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社会更温暖,更美好。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