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市场营销实践大赛暨创业策划大赛(策划组)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8/3 16:35:23   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31日晚,由我院实训中心主办、财经系承办,商务营销教研室、财经系团总支财经系学生会、营销协会协办,第八届市场营销实践大赛暨创业策划大赛之创业创意策划项目总决赛在综合楼外阶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廷镇、财经系主任孙金平、财经系党总支书记敖卓缅、商务营销教研室主任罗玉葵、商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林司悦、财经系学生党支部书记...

    531日晚,由我院实训中心主办、财经系承办,商务营销教研室、财经系团总支财经系学生会、营销协会协办,第八届市场营销实践大赛暨创业策划大赛之创业创意策划项目总决赛在综合楼外阶教室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廷镇、财经系主任孙金平、财经系党总支书记敖卓缅、商务营销教研室主任罗玉葵、商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林司悦、财经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卢埕、营销协会指导老师林风晴以及专业教师黄海琴、李幸珊、黄小娜等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还邀请了企业代表新东门经理张振钦,新东门策划负责人陈贞贞女士等担任评委,为比赛注入新的活力,给学生提供更多的职场经验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廷镇致开幕词。他以“贵在参与、贵在提高”一词告诉我们此次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培养人才、锻炼成长的机会,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引入了多家企业策划实战项目,主要有4个项目,共有来自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性别组成的31支队伍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创意角逐,最后进入总决赛的6支团队进行策划项目路演,他们通过ppt汇报、小品表演、现场互动等各种新意形式展现团队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其中“默契90”团队获得了一等奖,“人来人往”团队获得了二等奖,“就是这么浪”团队获三等奖。另外,获得优胜奖的有“江创”团队、为“荔”疯狂团队、“白马座”团队、“The rising sun”团队,“果园蓝团队”、“劲”团队、“二三联”团队、“同花顺”团队、“Colo”团队、“逆行战队”团队、“梦之队”团队、“柴火少年”团队、“有趣的人”团队等,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的是罗玉葵老师、林风晴老师、李幸珊老师、叶子楠老师,获得优秀会干的有符娇娣、郭明健、黄连娣、刘艳玲、郭颖怡。

    通过这次实战策划比赛进一步开拓了同学们的商业视野,激发营销潜能,更有自信地走上创业道路,同时选手们和营销协会会干们孜孜不倦的努力和精彩的表现,也展现了我院学生满满的活力与青春。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市场营销实践大赛暨创业策划大赛(策划组)总决赛圆满落幕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市场营销实践大赛暨创业策划大赛(策划组)总决赛圆满落幕


标签: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