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举办虎门销烟纪念日活动

2018/8/3 16:54:54   来源: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3日,市禁毒办联合团市委、蓬江禁毒委在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江门市青少年禁毒公益服务联盟成立暨青少年禁毒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谢焱冰同志、团市委书记梁钊俊同志、市青少年禁毒公益服务联盟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张飞虹同志、学院领导许坚锋同志及...

 63日,市禁毒办联合团市委、蓬江禁毒委在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江门市青少年禁毒公益服务联盟成立暨青少年禁毒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谢焱冰同志、团市委书记梁钊俊同志、市青少年禁毒公益服务联盟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张飞虹同志、学院领导许坚锋同志及学院师生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张彩虹同志主持。

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谢焱冰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对全市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提出四点希望,表示学校要继续发挥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主阵地优势,在教育和引导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上起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广大青少年学生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认识毒品、拒绝毒品、宣传毒害、远离毒害。

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活动中,我院学生代表詹芷仪发言,呼吁广大青少年学生要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清毒品的危害,筑牢拒毒的防线。全体参会人员在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海锋同志带领下郑重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与毒品坚决做斗争!”。随后,进行了禁毒签名活动,师生们郑重表明禁毒拒毒的决心。还进行了江门市青少年禁毒公益服务联盟成立授旗仪式。

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仪式结束后,我院学生还积极参观禁毒图片展览,参与禁毒咨询、禁毒小游戏等互动项目。我院学生受到了生动的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加强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毒品的警惕性,筑牢了拒毒的防线,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净化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

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标签: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