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千名学子奔赴各地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8/3 16:56:13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14日,团委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带队指导老师及40多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在综合楼前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其后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奔赴省内各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展翅计划”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校内报名筛选,共组织6支省级重点建设团队、1...

7月14日,团委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带队指导老师及40多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在综合楼前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其后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奔赴省内各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展翅计划”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校内报名筛选,共组织6支省级重点建设团队、15支校级重点团队、40多个项目服务队进行“青年大学生”行动专项计划、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美丽中国实践服务、基层挂职锻炼、基层社区服务、展翅计划、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调研、助学资助政策宣传、企业服务、党员义工活动及千名大学生回家乡服务农村等实践活动。

7月14日,飞鸽助学支教服务队到坦边社区、卢边社区、芝山社区、富冈社区、丰乐社区及丹灶小学等10个服务点开展助学支教活动。羽梦童行·大沙支教服务队到开平市大沙镇五村村开展助学支教、资助政策下乡活动;湛江助学支教服务队到湛江市那碌小学开展助学支教、资助政策下乡活动。薪火乡传大泽服务队到新会区大泽镇追寻那些美好的乡土记忆,开展助学支教、资助政策下乡活动;同时,艺术系、经管系、电子系、材料系、外语系分别到江海区、蓬江区的部分社区开展艺术服务、助学支教、助梦圆梦、青年大学习专项行动、“我的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

7月16日,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两百余名志愿者分别到蓬江区府与蓬江区团委会、区政府总工会挂职队、棠下镇政府、环市街道办、白沙街道办、潮连街道办、荷塘镇及新会区、江海区、恩平市等地报到,陆续开展助学、扶困、考察调研、挂职、义工、环保宣讲、夏令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宣讲等服务工作。机电系组织了企业挂职锻炼服务队到中国人寿公司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实习见习;组织了蓝天义修服务队到社区为老百姓开展电器维修服务活动。

据悉,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严格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