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选拔赛

2018/8/3 17:11:29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加强学校高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校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切实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水平与效果,学校于在5月份举办了第三届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学比赛暨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选拔赛。本次比赛共分所选章节的教案、授课课件及素材、现场说课三个环节,共有26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校初赛,14名教师进入校决...

为了加强学校高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校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切实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水平与效果,学校于在5月份举办了第三届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学比赛暨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选拔赛。

本次比赛共分所选章节的教案、授课课件及素材、现场说课三个环节,共有26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校初赛,14名教师进入校决赛。5月24日下午,在主楼206进行了现场说课环节的现场比赛。经过评委对参赛教师的三个环节的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14人。其中,张璐斯、刘伟斌两位教师获得一等奖。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的通知(粤教毕函[2018]10号)》文件要求,学校将推荐张璐斯、刘伟斌、韦利梅三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