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彩绘潮连岛活动

2018/8/3 17:21:13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在潮连富隆居、高速路口都能看到艺术设计系师生带着绘画工具早出晚归的身影——这是艺术设计系60多位师生参与的为期一周的彩绘潮连岛活动。为了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氛围,潮连岛需对岛内围墙进行装点。得知消息后,艺术设计系主动承担任务,师生们利用自身专长,结合文明宣传内容,融入江门及潮连的文化元素,在短时间为彩绘进行“量身定...

近日,在潮连富隆居、高速路口都能看到艺术设计系师生带着绘画工具早出晚归的身影——这是艺术设计系60多位师生参与的为期一周的彩绘潮连岛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氛围,潮连岛需对岛内围墙进行装点。得知消息后,艺术设计系主动承担任务,师生们利用自身专长,结合文明宣传内容,融入江门及潮连的文化元素,在短时间为彩绘进行“量身定做”设计,把斑驳的围墙变成五彩斑斓的美丽画卷,成为潮连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墙绘活动,既是艺术设计系师生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一项内容,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并与专业创作实践结合在一起。艺术系负责人表示,艺术设计系还将定期为这些外墙“换装”,使之成为永不落幕的文明宣传“显示屏”。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