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十三届“与企业家同行”活动

2018/8/3 17:24:16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学生更多地了解就业与创业相关知识,认清未来目标,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学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于5月16日举办了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与企业家同行”活动,全校师生280余人参加。企业家汪景安、周铭根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上,两位嘉宾根据主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学生更多地了解就业与创业相关知识,认清未来目标,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学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于5月16日举办了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与企业家同行”活动,全校师生280余人参加。企业家汪景安、周铭根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两位嘉宾根据主持人的提问,分享了就业创业过程中的的经验和感受。其中汪景安(胡蜂特色颐养乡村带头人、广东互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台山市仙湖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佛山市南海区洪兴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只要怀抱激情、敢于拼搏,就一定会有收获,但一定要注意在学校的积累。另外,他还十分鼓励在校学生多参加各类就业创业比赛,这样才能让同学们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进行清晰的自我定位。

周铭根(11届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江门市盒子视觉摄影工作室创始人、业内知名摄影师)则叮嘱同学们获得职业成就的途径有很多,无论就业还是创业,最重要的是学会放平心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求目标。

最后,同学们纷纷就就业、创业的疑问向两位嘉宾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现实意义的建议。通过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相信更多的学生认识到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