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中国、活力校园”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8/8/3 18:03:37   来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创建文明校园,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艺术体育系体育教研室承办,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会和学院裁判俱乐部协办的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健康中国、活力校园”篮球联赛于4月16日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设男子组(专业、非专业)...

为创建文明校园,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艺术体育系体育教研室承办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和学院裁判俱乐部协办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健康中国、活力校园”篮球赛于416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设男子组(专业、非专业)和女子非专业组,男子专业组以体育专业的班级为单位,非专业组以系部为单位共16支参赛队伍,经过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总共进行了28场比赛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精彩的比赛场面不断涌现,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为篮球运动爱好者带来了一次次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5月10日下午,期待已久的男子非专业组决赛在计算机系和机电工程系篮球代表队中展开,机电工程系代表队发挥稳定的内线优势战胜计算机系代表队,获得本届篮球联赛非专业组的冠军。女子非专业组的决赛由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对阵自然科学系代表队,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女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展现了团队协作、永不言败的体育风格,比赛中双方比分胶着,你追我赶,多次出现平分,最终,经济管理系代表队以27:24三分险胜自然科学系代表队,获得本届篮球联赛女子组的冠军。至此,全部赛程圆满结束,男子专业组第一名被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夺魁,2016级社会体育专业获第二名;男子非专业组前三名分别是机电工程系代表队、计算机系代表队和自然科学系代表队;女子非专业组前三名分别是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自然科学系代表队和外语系代表队。赛后,学院体委秘书长许业鸿,学院体委副秘书长邱哲、韦瑞凯以及本次比赛副裁判长江镇光、唐大桂等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比赛也展现了广大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是一次团结、和谐、奋进的盛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体委将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坚决执行阳光体育运动计划,吸引广大师生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学生体质促进健康引导学生养成积极向上和豁达乐观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创建文明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中国、活力校园”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中国、活力校园”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标签: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