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育心理理论知识及技能竞赛

2018/8/3 18:07:47   来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保教实践能力是幼儿园教师的基本素质要求。为促进学生间的学习交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提高学生的保教综合能力,结合学前教育专业课的特点加强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并为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积累经验,学前教育系于6月21日下午举行了教育心理理论知识及技能竞赛。本次比赛由学前教育教研室老师设计、组织实施并担任...

   保教实践能力是幼儿园教师的基本素质要求。为促进学生间的学习交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提高学生的保教综合能力,结合学前教育专业课的特点加强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并为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积累经验,学前教育系于621日下午举行了教育心理理论知识及技能竞赛。本次比赛由学前教育教研室老师设计、组织实施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组织2016级、2017级二年制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比赛内容包括问答题或事例分析题以及展示活动两部分。参赛学生按照抽签确定的参赛次序在15分钟内完成,由学前教育教研室老师按统一的评分标准评出比赛的个人及集体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及优秀奖。赛后,学前教育教研室的吴达玲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同学们今后地学习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比赛锻炼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组织实施活动的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推动了学前教育系的专业建设。


标签: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