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8/3 18:13:20   来源: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7日下午,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齐广武、副院长魏跃进、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党委副书记李育华、院长助理颜惠雄、院长助理谢耿等领导出席。典礼由副院长魏跃进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优秀创业生名单,随后进行颁奖。2018届...

7月7日下午,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齐广武、副院长魏跃进、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党委副书记李育华、院长助理颜惠雄、院长助理谢耿等领导出席。典礼由副院长魏跃进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优秀创业生名单,随后进行颁奖。

2018届毕业生代表罗梦怡同学发言;感恩母校的教诲,在母校学习到的知识和锻炼到的能力,让其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繁琐困难都能轻松迎刃而解,并鼓励师弟师妹们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勤奋学习,为创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2017级学生代表陈华裕同学发言;他首先对昔日师兄师姐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挚的祝福。

教师代表杨燕贤老师以当下流行的网络要素为切入点,既生动又幽默、饱含激情与深情,迎来毕业生们热烈的掌声。

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对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为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点:要不忘初心,坚持自我。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今天当你们即将走出校门,走向新征途时,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对理想信念的追求。

第二点:要热爱生活,完善自我。天地日月星,人有精气神。永远热爱生活,学会以人为镜、见贤思齐,牢记人生永远是一个不断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

第三点:要知行合一,超越自我。当前正是处于青春年华的时候,在美好的新时代,不要忘了理想的召唤,责任与担当。要不断涵养自己的品德,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在服务社会的需求中实现自我价值,不断超越自我。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现 场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主席台
学院副院长魏跃进主持
学院副院长魏跃进主持
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优秀创业生名单
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优秀创业生名单
颁奖
优秀创业生颁奖
颁奖
优秀实习生颁奖
颁奖
优秀毕业生颁奖
2018届毕业生代表罗梦怡同学发言
2018届毕业生代表罗梦怡同学发言
2017级学生代表陈华裕同学发言
2017级学生代表陈华裕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杨燕贤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杨燕贤老师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讲话

标签: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