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8/8/6 12:03:08   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响应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由我院举办的“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经济管理系、外语...

为响应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由我院举办的“创新无止境 创业践于行”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经济管理系、外语外贸系、信息工程系及艺体与设计系专业的多名同学参加,经过各系初赛选拔,共有51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路演分别在我院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和实训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比赛邀请了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培训专家库7位老师担任了赛场的评委。整个竞赛过程井然有序、组织严密、客观公正,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以及评委老师的认真评议,最终一致评定“知食堂APP”“蓝智”“互联网+硅胶产品”“愈心APP”四个项目为优胜项目,推选参加省赛。其它团队也获得了相应的奖项。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首届“创新无止境 创业践于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现创业梦想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将引领更多的学生投身到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中去!


标签: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