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

2018/8/6 15:15:10   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5月14日下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式在我院陶行知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由学生处主办,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各系承办,以“文明始于心,修身践于行”为主题。学生处、各系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共约1000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开幕式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随后,同...

2018514日下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式在我院陶行知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由学生处主办,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各系承办,以“文明始于心,修身践于行”为主题。学生处、各系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共约1000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开幕式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随后,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等文艺节目。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参观了心理健康宣传展板。心理健康文化节期间将陆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影片赏析、心理漫画比赛、心理手抄报比赛、心理知识竞赛、心理沙龙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心理健康节活动,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标签: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