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2018/8/6 15:18:35   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加强学院学生社团组织的交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2018年4月23日下午,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我院A区陶行知广场隆重举行。本届社团文化节的主题是——“文明社团,善美之城”。出席本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的有学生处、团委老师及各系辅导员。开幕式共有39个社团参加,每个社团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全院师...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加强学院学生社团组织的交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2018423日下午,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我院A区陶行知广场隆重举行。本届社团文化节的主题是——“文明社团,善美之城”。

出席本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的有学生处、团委老师及各系辅导员。开幕式共有39个社团参加,每个社团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全院师生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和风采。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标签: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