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2018广东专科补录院校持续更新中!

2018/8/6 15:28:06   来源:高考直通车   阅读:2553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哪些院校确定会参加补录?虽然省考试院目前还没有公布征集志愿计划,但是很多专科院校都在自己的官方平台上发布消息了。高考直通车也给大家整理好了,快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院校。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预计将有相当一部分专业参加志愿征集,8月6日或7日会进行补录征集志愿,估计会有一定层度的降分,欢迎广大考生...

哪些院校确定会参加补录?

虽然省考试院目前还没有公布征集志愿计划,但是很多专科院校都在自己的官方平台上发布消息了。高考直通车也给大家整理好了,快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院校。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预计将有相当一部分专业参加志愿征集,8月6日或7日会进行补录征集志愿,估计会有一定层度的降分,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2018广东专科补录计划持续更新中!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安排,下一阶段(8月7-9日)我校文科:园林技术、园艺技术、茶艺与茶叶营销、森林生态旅游,理科: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技术、茶艺与茶叶营销、审计、森林生态旅游,术科:服装与服饰设计尚有部分计划缺额,需要进行志愿征集,各专业缺额情况见附件4。

 

2018广东专科补录计划持续更新中!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根据省招办录取日程安排,8月7日将进行专科院校第一次征集志愿,我院广州校区和云浮校区文、理科类参与征集志愿总计划数2100人。录取机会很大,请有意向报考的学生抓住最后上大学的机会。


广东理工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省招生办将于8月7日-8日组织考生对专科批次院校进行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征集志愿资格线上的考生,届时可登陆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http://www.ecogd.edu.cn/kszj)填报志愿。


我校已基本完成招生任务,因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均衡,现有少量计划参与征集:


2018广东专科补录计划持续更新中!

说明 :

1、具体征集志愿时间、计划,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住宿费标准:1600元/学年(空调房);

3、中外学分互认专业,出国就读期间,除国内缴费外,国外学分按合作大学收费标准缴费。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预计在8月6日至8日安排部分缺额院校征集志愿,我院尚余部分专科招生计划,凡是达到省划定资格线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按规录取。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截止今日,我校在省内专科艺术类、文理科第一批录取已结束,此次共录取艺术类第一批考生和文理科第一批考生一千多人,相对于上年同期录取人数有大幅增长。后续,我校将进行第一次补录,请同学们继续留意最新录取动态!


广东白云学院(中英双学历)


我校普通专科(广东省)中英双学历录取情况:

理科出档19人,最低分205分,缺档76人待征集;

文科出档73人,最低分215分,缺档22人待征集。

征集时间,请考生关注广东省考试院公布的信息。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理科还有781个计划参与志愿征集,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2018广东专科补录院校持续更新中!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广东专科补录院校持续更新中!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我院尚有理科和美术计划需要参加征集,预计7号左右进行征集,请考生们密切关注录取公告!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预计在8月6日左右,我校将参加文理科、美术类征集志愿。目前招生计划充足,各科类合计逾3000个机会。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目前,我院理科缺额计划880个、美术缺额计划144个。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征集志愿时间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我院有3316个招生计划将参加征集志愿,其中文科1627个,理科1663个,艺术类26,详见下方征集计划表。


2018广东专科补录院校持续更新中!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目前,我院尚缺额文科1891人、理科1706人、美术类85人。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录取工作日程,预计在8月6号-7号开始专科普通类(文科、理科、美术类)的征集志愿(补录),估计会有一定层度的降分。


2018广东专科补录院校持续更新中!

私立华联学院


目前理科缺额计划681个,体育缺额计划15个,美术缺额计划222个。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清远本市理科有少量缺额。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由于我校今年扩招,第一次录取后仍有部分科类未完成招生计划,目前普通文科类、理科类和美术类共2000多计划需参加征集志愿,招生专业达38个。


标签:专科补录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