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O2O市场营销大赛开幕

2018/8/11 12:08:16   来源: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阅读:2341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6月5日,在一片欢乐的锣鼓声中,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O2O市场营销大赛开幕了。本次大赛是现代服务系结合专业人才培养需要,把企业引进校园,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举措,是培养现代营销人才满足市场需要的大胆尝试。开幕式上学院甘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此次比赛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为本次比赛鸣锣开市。比赛现场...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2018年6月5日,在一片欢乐的锣鼓声中,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O2O市场营销大赛开幕了。本次大赛是现代服务系结合专业人才培养需要,把企业引进校园,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举措,是培养现代营销人才满足市场需要的大胆尝试。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开幕式上学院甘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此次比赛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为本次比赛鸣锣开市。

3.png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在各参赛团队小伙伴的精心准备下,他们将课堂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了实践之中——产品摆放整齐有序,接待顾客耐心细致,促销活动异彩纷呈。


到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节省了去校外采购商品的时间,方便了所有在校同学的生活,还将优质的广西特色产品带进了校园,间接助力了广西三农的发展,表示会一直支持此类活动的开展。


标签: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