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机械工程系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8/8/11 16:34:03   来源: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北山湾校区E栋教学楼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共吸引了东莞健益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汕头市大川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市广恒钢实业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到场招聘。招聘会现场,学生们对感兴趣的企业进行询问,各企业求贤若渴的态度也反映了当前招聘市场上对机械工程类的学生需求量巨...

6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北山湾校区E栋教学楼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共吸引了东莞健益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汕头市大川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市广恒钢实业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到场招聘。

招聘会现场,学生们对感兴趣的企业进行询问,各企业求贤若渴的态度也反映了当前招聘市场上对机械工程类的学生需求量巨大。不少同学在表明求职意向后当场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微信建群的方式实现了供需方交流对接,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说明各岗位薪酬待遇,甚至表明可采用免费培训后上岗的方式,吸引学生入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不少企业提前招聘到心仪的学生,并对机械工程系此次招聘会的准备和开展工作表示认可。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2.jpg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