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8/8/11 16:37:50   来源: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31日,电气工程系在教学楼CD栋一楼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共有超声研究所、众业达电气、超声显示器、三菱电梯、西电动力、超声覆铜板、东风印刷、日立电梯、正诚电气等23家企业和电气工程系210名学生,招聘的岗位数超过600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聘学生纷纷寻找自己喜欢的企业和岗位,积极向企业了...

531日,电气工程系在教学楼CD栋一楼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共有超声研究所、众业达电气、超声显示器、三菱电梯、西电动力、超声覆铜板、东风印刷、日立电梯、正诚电气等23家企业和电气工程系210名学生,招聘的岗位数超过600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聘学生纷纷寻找自己喜欢的企业和岗位,积极向企业了解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福利等情况,企业也主动向学生展示公司的资源和优势,吸引求职者应聘。

据了解,近几年来,电气、电子类的人才缺口大,社会需求旺盛,仅今年就有40多家用人单位向我院电气工程系抛出橄榄枝,考虑专业对口和就业质量,电气工程系从中选出23家规模大、技术性强、效益好的企业确立合作,为学生提供充足的高质量实习岗位。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3-1.jpg

6-1.jpg

7-1.jpg

8-1.jpg

9-1.jpg


标签: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