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8/8/11 16:39:38   来源: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25日下午,我院汽车工程系在汽修实训车间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来自保时捷、骏荣奔驰、宝悦宝马、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61家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750多个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爱好,在现场寻找心仪的用人单位,一些知名企业展位前也排起了长龙。用人单位也与同学们就岗位需...

525日下午,我院汽车工程系在汽修实训车间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来自保时捷、骏荣奔驰、宝悦宝马、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61家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750多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爱好,在现场寻找心仪的用人单位,一些知名企业展位前也排起了长龙。用人单位也与同学们就岗位需求、应聘条件、薪酬待遇等问题亲切交流,加深了解。

据悉,此次招聘会学生投档率达100%。此次招聘会为在校生提供见习机会,让我院学生提前接触就业岗位,感知单位需求,提升工作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04.jpg

05.jpg

06.jpg



标签: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