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优秀作品展

2018/8/11 16:49:59   来源: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7日下午,我院信息工程系在北山湾校区CD幢1楼举办第二届学生优秀作品展,本次展览以“创意无限、技能出彩”为主题,展出学生作品达180多件。学院院长黄志、相关企业领导和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共同参与此次展览活动。此次活动展出作品主要包含学生3D建模作品、美工作品、软陶作品、平面设计作品、摄影作品、无人机拍摄作品、网店美工...

5月7日下午,我院信息工程系在北山湾校区CD幢1楼举办第二届学生优秀作品展,本次展览以“创意无限、技能出彩”为主题,展出学生作品达180多件。学院院长黄志、相关企业领导和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共同参与此次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展出作品主要包含学生3D建模作品、美工作品、软陶作品、平面设计作品、摄影作品、无人机拍摄作品、网店美工作品、微电影、书法作品、安卓程序设计作品和HTML5小游戏等,各类作品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现场还进行学生技能展示,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铜牌得主林洪伟老师带领计算机网络专业的同学展示布线技能,会计专业的学生表演点钞技术,多媒体专业的同学们为参观者提供个人写真照拍摄的志愿服务,吸引了学院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本次活动对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营造良好校园文化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活动当天,汕头市昊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道道通贸易有限公司、汕头市快客快印、汕头市博盛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逸霖计算机有限公司、汕头市神马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领导莅临现场对学生作品进行点评指导。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