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舞蹈学校纪念“五四”青年节暨校园文化节开幕式

2018/8/11 18:12:47   来源:广东舞蹈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3日晚上,我院佛山校区文体馆星光熠熠,学院纪念“五四”青年节暨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台上台下800多名师生以载歌载舞的艺术表现方式,缅怀革命先驱,回顾青年运动,释放青春激情,追逐人生理想。这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的活动在全场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建军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

广东舞蹈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504151211.jpg

微信图片_20180504151217.jpg

微信图片_20180504151222.jpg

微信图片_20180504151152.jpg

          5月3日晚上,我院佛山校区文体馆星光熠熠,学院纪念“五四”青年节暨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台上台下800多名师生以载歌载舞的艺术表现方式,缅怀革命先驱,回顾青年运动,释放青春激情,追逐人生理想。

这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的活动在全场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建军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委托,代表学院党委、党政班子致辞。邹建军说,99年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始终闪烁在中国青年的身上,也正是在这种精神的引领下,我院的广大青年牢记历史使命,勇挑时代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篇章。

邹建军充分肯定我院团学工作,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我院“青年之声”平台影响力指数在广东省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

邹建军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永久奋斗。我们党一直以来都号召广大青年永久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召唤中国当代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二要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理想信念是照亮人生航程的灯塔。“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班人,同学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自己,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感,矢志不渝朝着崇高理想奋进,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创造人生辉煌。三要知行合一。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同学们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入团仪式上,老团员为许晓文等34名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团员在团委书记李依禅的领誓下宣读入团誓词。表彰大会上,团委授予李卓君等45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程杨梅等21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班等7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副院长邹建军和黄声雷向获表彰代表颁发获奖证书与奖牌。

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同时进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成果展示,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精神风貌。今年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以“我们的价值观”为主题,亮丽多彩。

学校首页:广东舞蹈学校

标签:广东舞蹈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