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舞蹈学校师生参加南海区职教周活动

2018/8/11 18:13:36   来源:广东舞蹈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15日上午,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2018年南海区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院校校园创客节活动。活动以“职教扬帆新时代·产教融合育人才”为主题,旨在展现各职业院校风采、校企合作成果、创客成果、校园文化等。副院长李宗元出席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分为启动仪式、职教特色展示、政校企协同创新联盟对话会三个部分。启动仪式上,...

 广东舞蹈学校

3.jpg

1.jpg

5月15日上午,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2018年南海区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院校校园创客节活动。活动以“职教扬帆新时代·产教融合育人才”为主题,旨在展现各职业院校风采、校企合作成果、创客成果、校园文化等。副院长李宗元出席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分为启动仪式、职教特色展示、政校企协同创新联盟对话会三个部分。启动仪式上,我院戏剧系学生表演的《水袖身段组合》赢得在场4000多名观众的热烈掌声。她们把戏曲表演的勾、冲、扬、甩、抖等水袖动作勾勒成一幅栩栩如生的水袖舞画,美不胜收。职教特色展示上,我院的展位采用多媒体与现场技能表演相结合的展示方式,既让观众近距离观赏了戏曲水袖表演之美,也较好地呈现了我院独特的艺术职教魅力。政校企协同创新联盟对话会上,我院师生代表认真学习和了解了当下职业教育新生态,进一步提高了职教创新意识。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校长张敏对我院艺术职教成果展示连连点赞,认为我院戏剧系学生基本功扎实、动作到位,看出学院以传播岭南文化为己任,艺术人才培养严谨规范。

李宗元表示,通过参加南海区职教周活动,既让社会各界人士感受艺术职教的内涵魅力,体验艺术职教的特色功能,也加强了兄弟学校间的交流学习,推动我院艺术职教的创新发展。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技师学院、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南海区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等9所院校也参加了2018年海区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学校首页:广东舞蹈学校

标签:广东舞蹈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