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开展第一届技能文化节

2018/8/12 17:34:44   来源: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5月7日下午,经过雨后的洗礼,校园格外清新。“展示技能特长,传播工匠精神”——广东新城技工学校第一届技能文化节隆重开幕!学校领导、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全校师生4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甘文的科长、区卓莹老师主持。甘文的科长、区卓莹老师主持技能文化节开幕式升旗仪式学校常务副校长李昕致开幕词,他指出,技...

2018年5月7日下午,经过雨后的洗礼,校园格外清新。“展示技能特长,传播工匠精神”——广东新城技工学校第一届技能文化节隆重开幕!学校领导、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全校师生4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校甘文的科长、区卓莹老师主持。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甘文的科长、区卓莹老师主持技能文化节开幕式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升旗仪式

 

学校常务副校长李昕致开幕词,他指出,技能文化节是技工学校的办学特色,强调本次技能文化节的目的是“展示技能特长,弘扬工匠精神”。技能文化节集中展示师生技术技能风采,也是我校师生展示技能特色的一个平台。望各部门共同努力搞好这一次的技能文化节活动,并衷心祝愿这次技能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DSCN4372.JPG

常务副校长李昕致开幕词


本次技能比赛着重体现:技术性、趣味性、观赏性、参与性、实用性“的原则,营造“技能文化”活动氛围,打造新城技校育人特色,凸显专业品牌。

 

DSCN4380.JPG

校企合作代表讲话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开展第一届技能文化节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开展第一届技能文化节

学生代表陈裕南、教师代表贺玉平分别代表学生、教师发言

5847a1e3bc4556f7.jpg

杨亮校长、李昕副校长和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为本次开幕式剪彩。

2b190f190cc5ba9d.jpg

杨亮校长宣布技能文化节正式开始

e3c72bb76ee91da6.jpg

学生文艺汇演

1908edd10553e3c0.jpg

合作单位精彩的武术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和嘉宾品尝了我校学生制作的精美点心,观赏学生的果蔬雕刻作品。来宾们对我校的校容校貌、专业建设能力水平赞不绝口,希望学校能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39e47589bfe354a1.jpg

果蔬雕刻作品

此次校园技能文化节由学校教务科精心组织,设硬笔书法、西点烘焙大赛、电商文案设计、烹饪能手-谁是刀王、汽车维修知识、踢毽子等6个比赛项目,设个人、班级、团体等奖项,历时近一个月,为学生充分提供展示技能的舞台。



标签: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