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取结果何时可查?最新消息来了!

2018-8-13 15:23:03   来源:高考直通车   阅读:218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志愿填报已经在8月12日20时结束,不知道你填报了哪些学校呢?现在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到录取结果了!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录取结果?根据之前第一次补录的流程,高考直通车预计最快8月13日晚会有部分院校的录取结果可以查询了。最晚8月15日前可以查询到所有录取结果。如何查询录取?考生可通过...

2018广东专科第二次补录志愿填报已经在8月12日20时结束,不知道你填报了哪些学校呢?现在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到录取结果了!


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录取结果?

根据之前第一次补录的流程,高考直通车预计最快8月13日晚会有部分院校的录取结果可以查询了。最晚8月15日前可以查询到所有录取结果。


如何查询录取?

生可通过各大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相关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还可以通过高考直通车、各大高校招办官网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标签:专科录取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