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4名学子晋级中国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花都总决赛

2018/8/13 16:51:29   来源: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广州花都区总决赛圆满结束啦!我校学生除了在报名方面非常热情外,在赛场上异彩纷呈,收获佳绩。2018年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广州花都区合照最终,我校有四名学生成功晋级花都区总决赛,其中程俊师兄在花都区总决赛落幕之际搭上了通往广州市赛的“班车”,祝贺他晋级!我校荣获第三季中国新歌...

2018年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广州花都区总决赛圆满结束啦!我校学生除了在报名方面非常热情外,在赛场上异彩纷呈,收获佳绩。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2018年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广州花都区合照

       最终,我校有四名学生成功晋级花都区总决赛,其中程俊师兄在花都区总决赛落幕之际搭上了通往广州市赛的“班车”,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4名学子晋级中国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花都总决赛祝贺他晋级!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我校荣获第三季中国新歌声

全国校园海选协办单位(最右)▲

       在已经圆满落幕的第三季新歌声花都赛区比赛里,我校有幸成为新歌声比赛的协办单位之一!

       恭喜我校谭怡蓉、李沛聪、陈文海、程俊同学获奖

最终结果新鲜出炉!

37位明星学员获奖名单:

梁钰、尤越、陈泳珊、王一凡、李奕威、陈志睿、韦金梅、邱雅婷、欧阳美均、谭怡蓉、杨嘉玲、梁诗雨、张伟乾、叶欢、李沛聪、吴锴翔、徐子成、叶锶茵、颜思涵、陈文锐、魏伟达、周全、陈溢、罗婷、黄钟鑫、杨碧榆、李嘉欣、无人机、陈诺、陈文海、林鸿彬、陈芷婧、张媛媛、林婉雯、吴语童、王乐然、吴伯瑜。

前20强获奖名单:

郝孝华、梁琮明、李彦仪、张嘉怡、朱伟蝶、陈燊、李金轩、郑诗琦、程俊、谭钦宇、谢冰、吴杰婷、尤悦宁、陈鹏程、陈湛、毛少虹、朱子雯。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4名学子晋级中国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花都总决赛


标签: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