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收到录取通知书要注意什么?

2018-8-14 10:45:35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29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恭喜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子们,但是别顾着高兴,收到录取通知书了,也要认真查看通知书的内容,现在小编给你们整理了一份大纲!录取通知书(入学通知书)中一般包括:1、通知书、入学须知(包括:报到时间、地点及到校路线等具体注意事项,还会有关于档案及户口转移等问题解答,贫困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一些相关要求和准备材料)、学校简介2...

恭喜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子们,但是别顾着高兴,收到录取通知书了,也要认真查看通知书的内容,现在小编给你们整理了一份大纲!

录取通知书(入学通知书)中一般包括:

1、通知书入学须知(包括:报到时间、地点及到校路线等具体注意事项,还会有关于档案及户口转移等问题解答,贫困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一些相关要求和准备材料)、学校简介

2、银行卡电话卡(部分院校可能没有哦)

3、大学生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4、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这是一份由财政部、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编印的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介绍材料,里面有国家关于资助高校贫困学生方面政策的详细介绍。对于有意向贷款的同学,请一定仔细阅读并合理利用好各项资助政策,这样可能为家庭减轻不少经济负担。

5、部分院校需学生把第一学年的学费、住宿费、杂费等在入学时打到银行卡中由学校统一扣除。

注意事项

1、拿到通知书,当场打开,根据清单,详细检查里面的物件,以防误领。

2、同时,考生根据录取通知书中的入学须知准备物件和学费等大学报到所需用品。

3、如有疑问,都可以拨打录取通知书里面提供的电话咨询。


还没收到录取通知书?

别担心,只要是有录取,通知书都经过快递小哥快马加鞭送过来拉,虽然每年都有部分学生因“地址不详”“电话无人接听”而被退回,这时候就可以自行联系招生办公室,登记正确的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后,可安排重新投递。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标签:录取通知书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