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参加长兴街科艺社区志愿者活动

2018/8/15 11:52:59   来源: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并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同时全面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2018年5月12日上午,我校吴壮勇老师带领1621班55名学生前往华南植物园开展了科艺社区志愿者活动。活动现场,条幅和彩旗迎风飘扬,55名学生志愿者热...

为了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并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同时全面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2018年5月12日上午,我校吴壮勇老师带领1621班55名学生前往华南植物园开展了科艺社区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条幅和彩旗迎风飘扬,55名学生志愿者热情洋溢,他们立足校园,以服务社区为宗旨,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我们从工作人员那里领了扫把﹑毛巾等工具后,便开始了工作分工,扫地、擦栏杆、擦门窗、倒垃圾、环保法律知识宣传等,这些事情虽然微不足道,但同学们把它当作一种环保志愿服务体验。“累”是每一个人的共同感觉,他们却没有选择逃避,而是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在活动过程中,吴壮勇老师尽职尽责地做好组织协调,带领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积极弘扬志愿精神,把志愿服务变为自己生活的一种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和他人多做好事、实事,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活动的完满结束,彰显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我校学生参加长兴街科艺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志愿者环保行动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参加长兴街科艺社区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环保行动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参加长兴街科艺社区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标签: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