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经典——朗诵展示”

2018/8/15 12:13:39   来源: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照亮成长之路。2018年5月10日下午,由学生科组织的“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经典——朗诵展示”如期举行。活动旨在传承经典,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打造书香校园,增强学生幸福感,提升学生道德情操。展示过程中,同学们以全新的诵读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设计...

   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照亮成长之路。2018年5月10日下午,由学生科组织的“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经典——朗诵展示”如期举行。活动旨在传承经典,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打造书香校园,增强学生幸福感,提升学生道德情操。
      展示过程中,同学们以全新的诵读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设计,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1753班的国学经典《弟子规》、1752班的《沁园春••雪》、《木兰诗》等经典篇目得到淋漓尽致的演绎,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强烈地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诵读中领悟到了经典美文的魅力,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珍惜生活、热爱优秀文化的情感。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1753诵读《弟子规》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1752班女生诵读《木兰诗》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弘扬传统文化,诵读经典——朗诵展示”
1752男生小组朗诵《沁园春.雪》


标签: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