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2018校园供需见面会

2018/8/16 12:31:20   来源: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更好地拓宽实习生实习渠道,6月1日我院在东校区足球场举办2018校园供需见面会。华润集团、恒大集团、中粮集团、三菱电梯、日立、珠江啤酒等近200家世界五百强、中国百强企业公司来我院吸纳技术人才。招聘单位提供了近3500个岗位,涵盖了我院各专业系,为2016级实习生献上一次就业盛宴。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供...

为了更好地拓宽实习生实习渠道,6月1日我院在东校区足球场举办2018校园供需见面会。华润集团、恒大集团、中粮集团、三菱电梯、日立、珠江啤酒等近200家世界五百强、中国百强企业公司来我院吸纳技术人才。招聘单位提供了近3500个岗位,涵盖了我院各专业系,为2016级实习生献上一次就业盛宴。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供需见面会,方斌院长带领我院领导班子亲临会场,细心地询问各企业的详细情况。方斌院长建议企业充分考虑学生实习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实习生的培养,在特需技能人才方面可提前开展校企双制联合培养,同时要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实习生的安全保障。方斌院长也对实习生们提出希望,要准确结合自己的优势进行选择,确定目标实习单位,同时应树立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就业理念。

  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以及职业发展。许多招聘单位的摊位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在面对面的沟通中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和岗位要求;有的学生在面试官前侃侃而谈,充分展示自身的素质和专业能力。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本届实习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慎重,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也详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项,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参会企业对本次供需见面会非常满意,希望日后能与我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本次校园供需会也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起了一座桥,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为确保我院2016级毕业生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中心 吕维克)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