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举行“青春与信仰同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书画展

2018/8/16 15:20:04   来源: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23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冻顶书画轩协会承办第十二届“青春与信仰同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书画展在实训楼展厅开幕。学院方斌院长、黄才进副院长、陈苑副院长、王惠民副院长及各支部书记等党员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观看了展览。 此次团委开启创新活动模式,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的要求和对...

5月23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冻顶书画轩协会承办第十二届“青春与信仰同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书画展在实训楼展厅开幕。学院方斌院长、黄才进副院长、陈苑副院长、王惠民副院长及各支部书记等党员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观看了展览。

     此次团委开启创新活动模式,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的要求和对伟大思想家马克思的纪念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本次书法展主题鲜明,紧紧围绕马克思生平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生节点,创作了一批书法、绘画、手工艺等作品,生动地展现马克思主义思想中国化过程中的重要事件,表现改革开放新时代的重要时刻和伟大业绩。

     本次书画展包含软笔、硬笔、国画、篆刻等形式在内展出精美作品近百幅。由许志勇同学书写的《共产党宣言》,作品全长八米八,共六千六百字,行笔苍劲有力,以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形式呈现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既彰显了中华翰墨艺术的魅力,又弘扬了马克思的伟大思想。与此同时,我院学生党支部特别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进行观展,在传统文化和马克思的精神火炬撞击下,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此次书画展从筹备制作到到布场展出,历时半个多月,凝聚了冻顶社团人的心血,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弘扬了马克思主义精神,为前来参观的师生献上了一场视觉艺术盛宴。方斌院长高度评价此次活动,点赞活动创新,他要求把我院共青团要建设成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青年组织,青年学子要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举行“青春与信仰同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书画展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举行“青春与信仰同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书画展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举行“青春与信仰同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书画展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举行“青春与信仰同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书画展

标签: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