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2018/8/16 15:26:30   来源: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实现资源再利用,发扬节约的美德,共建美丽校园,学院党委办公室牵头、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并于5月22日下午课后在技能楼前的绿茵球场开市。  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火爆,各类商品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化妆品、护肤品、电子产品、专业书籍、文具、摄影器材、健身器材、公仔、耳...

为实现资源再利用,发扬节约的美德,共建美丽校园,学院党委办公室牵头、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并于5月22日下午课后在技能楼前的绿茵球场开市。

  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火爆,各类商品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化妆品、护肤品、电子产品、专业书籍、文具、摄影器材、健身器材、公仔、耳机、鞋子、休闲食品、收纳盒等。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用不到的东西转让给需要的人,不仅方便了三年级毕业生更好的处理自己的物品,也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一个自由交易的平台。女生们可以将自己多余的包包,头饰,衣服,化妆品等摆出来供大家选择;男生们将自己不用的吉他,摄影器材、健身器材等拿到二手市场给需要的同学们;还有的同学出售自己的二手电子产品,如键盘、路由器、电脑散热器、游戏机等等。另外还有各种书籍的传阅,大家把自己看过的书拿出来分享知识,分享快乐。同学们在交易过程中,遵循“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真正的实现了互惠互利,既可以买到了廉价实用的东西,又可以从思想上提高了勤俭节约的意识,促进了良好校园风气的形成。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正在校园巡校的方斌院长带领在家的班子成员参观了跳蚤市场。方斌院长饶有兴致地观看各个学生展台的生动展示,并认真听取学院党办对此次活动的介绍,还不时询问关于学生党支部发展的状况。方斌院长高度赞赏此次绿色循环活动的开展,他表示,刚刚闭幕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部署,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一起动手,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求建设美丽中国。此次活动是宣传绿色发展理念的一个重要举措,美丽校园是美丽中国建设的一部分,全校师生要从节约集约、从绿色消费方式的培养上着手,建设资源节约型、生态环保型绿色校园。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对师生的各项环保活动予以大力支持。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到场的同学们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纷纷表示:跳蚤市场传承着“循环利用,绿色环保”的精神,提供一个专门为同学服务的活动平台,“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方便了同学,又带动了节俭的风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也表示,会将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延续下去,为更多同学服务。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活动花絮——看同学们怎么说:

卖方:因为毕业了很多东西不想带走,还有一些自己买了之后完全不怎么用的东西,觉得很浪费,跳蚤市场提供了很好的交换平台。

买方:二手的东西不转二手扔了也是浪费,所以我觉得绿色循环的跳蚤市场是一个很好、很节俭和环保的消费理念,值得推广。

卖方:这次“绿色循环,让旧物飞”跳蚤市场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感谢老师帮助我们怎样经商。谢谢所有老师对我们的鼓励。

卖方:对我们来说,这次活动充满了意义。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与他人进行交流,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市场营销技巧。虽然一天下来,同学们都很累,但是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买方:回收过去的故事,遇见未来的需求。

    卖方:跳蚤市场非常成功。同学们都很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中。叫卖声吸引了很多“顾客”。很愉快的一天!

    卖方:通过这件事我意识到,运用推销和宣传对于营销员是非常必要的。与此同时,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的确,日日夜夜为我们操劳的父母是不易的。这次活动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循环,让旧物飞”第二届跳蚤市场



标签: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