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青年时装走秀》节目荣获大石街“五四”青年节表彰暨文艺展演二等奖、王小宏同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8/16 17:30:28   来源: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4日,时值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之际,大石街举办了“五四”青年节表彰暨文艺展演活动。我校招生就业和校企合作办苏劳拉主任、团委干事陈彦楠老师、林琪登老师带领团委模特社的同学们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是对广州市番禺区2017~2018年度优秀团员暨大石街2017~2018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我校王小宏同学荣...

 5月4日,时值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之际,大石街举办了“五四”青年节表彰暨文艺展演活动。我校招生就业和校企合作办苏劳拉主任、团委干事陈彦楠老师、林琪登老师带领团委模特社的同学们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对广州市番禺区2017~2018年度优秀团员暨大石街2017~2018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我校王小宏同学荣获“2017~2018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奖。

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

右二16级服装班王小宏上台领奖

    我校选送的《青年时装走秀》荣获文艺展演活动节目评选“二等奖”,由大石团工委领导亲自颁奖。

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

右二我校团委模特社代表上台领奖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团委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具有青年特点的活动,在学生社团建设、暑期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行动、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模特社的同学们在演出

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青年时装走秀》节目荣获大石街“五四”青年节表彰暨文艺展演二等奖、王小宏同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青年时装走秀》节目荣获大石街“五四”青年节表彰暨文艺展演二等奖、王小宏同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

模特社同学与老师合影


标签: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