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第八届校园技能节——2018管理系校园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18/8/17 16:39:36   来源: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商务英语口语英语口语是商英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本次英语口语竞赛初赛形式为一分钟产品介绍。决赛为两分钟图片描述。17商英班李政在口语初赛中精彩表现17商英班麦柏斯荣获2018口语技能竞赛专业组一等奖二、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阅读是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基本能力之一。比赛要求学生在60分钟内完成两大项阅读任务:主题思想匹配;...

一、商务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是商英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本次英语口语竞赛初赛形式为一分钟产品介绍。决赛为两分钟图片描述。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17商英班李政在口语初赛中精彩表现

17商英班麦柏斯荣获2018口语技能竞赛专业组一等奖.JPG

17商英班麦柏斯荣获2018口语技能竞赛专业组一等奖

二、商务英语阅读

商务英语阅读是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基本能力之一。比赛要求学生在60分钟内完成两大项阅读任务:主题思想匹配;长文章的阅读理解、判断正误并写出关键词、段落大意匹配。

17商英班麦柏斯荣获2018阅读能力竞赛专业组一等奖.JPG

17商英班麦柏斯荣获2018阅读能力竞赛专业组一等奖

16商英班李文亮荣获2018阅读能力竞赛专业组一等奖.JPG

16商英班李文亮荣获2018阅读能力竞赛专业组一等奖

三、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共9位同学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对比赛热情度很高,在课后都尽心的去学去练。

专业技能一等奖 徐莉佳《蒹葭》.JPG

专业技能一等奖 许莉佳《蒹葭》

专业技能一等奖 陈雨绮《花儿》.JPG

专业技能一等奖 陈雨绮《花儿》

专业技能二等奖 李晓敏《醉暖》.JPG

专业技能二等奖 李晓敏《醉暖》

四、角色活动游戏指导竞赛

本次竞赛目的是加强学生对幼儿园角色游戏的理解,提高组织和指导角色游戏的技能。学生分小组组织了七个角色游戏,她们精心布置游戏环境,准备游戏材料,游戏的开展有导入、有指导,有评价。每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到角色游戏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角色游戏--白天鹅餐厅(第二组).jpg

角色游戏--白天鹅餐厅(第二组)

角色游戏---峡谷超市(第五组).jpg

角色游戏---峡谷超市(第五组)

角色游戏--樱花超市(第七组).jpg

角色游戏--樱花超市(第七组)

五、讲故事比赛

通过讲故事比赛,同学们的表达表现能力得以发展,与人沟通和交流能力得以提升,更练就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在选择故事、演绎故事的过程中,好故事也时时刻刻对同学们的成长发挥潜移默化的积极作用。

一等奖 金紫旋 《爱刷牙的小狮子》.jpg

一等奖 金紫旋 《爱刷牙的小狮子》


标签: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