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参加“羊城工匠杯”2018年广州市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8/8/18 11:45:07   来源: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6月23日-24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总工会和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广州市职业技术教研室、广州市发明协会、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和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承办的“羊城工匠杯”2018年广州市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举行。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出席大赛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2018623-24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总工会和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广州市职业技术教研室、广州市发明协会、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和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承办的羊城工匠杯”2018年广州市技工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举行。

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出席大赛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学院任惠霞院长、蔡昶文副院长、教研室及各系部负责人到赛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亲临赛场)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团队风采)

此次大赛历时3个月,经过学院教研室多次真组织研讨学习和聘请专家辅导,学院共有29项创新作品、12项创业作品参加初评,16项创新、7项创业共计23项作品入围终评并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10项。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我院参赛团队合影)

大赛期间,我院选手与各兄弟院校的选手广泛交流,相互分享创新创业的收获和心得。通过参赛,选手们锻炼了创新思维,提升了创新能力,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作为国家级示范校,学院一贯重视师生科技创新能力的挖掘和培养,坚持做好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实施工作。此次大赛,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新成果,必将推动学院科技创新和大众创业工作的新发展。


标签: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