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大型校园招聘会震撼来袭

2018/8/18 11:47:18   来源: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6月20日上午,以“匠心筑梦,青春飞扬”为主题的学院2018年校园招聘会在沙太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旨在为学生搭建高质量实习与优质就业平台,为企业、行业输送高技能人才,南方卫视《城事特搜》栏目现场进行微信直播。(招聘会现场)开幕式上,学院梁登副院长致辞,向与会企业表示欢迎,并简介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

2018620日上午,以匠心筑梦,青春飞扬为主题的学院2018年校园招聘会在沙太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旨在为学生搭建高质量实习与优质就业平台,为企业、行业输送高技能人才,南方卫视《城事特搜》栏目现场进行微信直播。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招聘会现场)

开幕式上,学院梁登副院长致辞,向与会企业表示欢迎,并简介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果。在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后,任惠霞院长宣布招聘会开幕。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任惠霞院长宣布招聘会开幕)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梁登副院长致辞)

 

优质岗位多,各企业现场抢人

本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500多家知名企业报名。为了给学生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学院对报名的企业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最后从中精心选择了200余家专业契合度高、发展潜力强、社会信誉好的企业参与招聘活动。宝马、奔驰、保时捷等知名汽车品牌企业,以及顺丰速递、中国外运、广日电梯、苏宁云商等多家优质企业,为学院2000多名即将下厂实习的2019届毕业生现场提供了6000余个优质岗位。

 点击查看原图

(企业展位)

招聘会当天天气炎热,但是丝毫阻挡不了用人单位现场猎取精英的热情。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随处可见参加招聘的企业单位积极地向学生宣讲,精心准备的同学们手持简历,主动和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从容自信地展示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企业招聘人员的高度赞赏。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面试)

 

同行也来选英才

清远市新科职业技术学校等职业院校也将选人的目光放在了我院,他们已经多次来学校招聘实习教师。负责招聘的老师表示,交通技师学院的学生动手能力强,技能熟练、理论知识扎实,肯学习、能吃苦,作为同行,他们愿意招聘交通学子作为实习教师,为学校的师资队伍充实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国企招聘)

学院毕业生深受现场招聘企业青睐: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的学生专业知识扎实,技能高超,综合素质较好。

我们公司已经连续几年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招聘学生了,每次学院的学生都带给我们巨大的惊喜!

来自广州市长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是学院99届汽车维修专业的毕业生,他欣然表示以师兄师姐的身份回到母校进行招聘,除了自豪还是自豪!因为清楚交通学子的实力,所以我们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优秀的交通学生,我们要带着师弟师妹一起实现职业梦想!

现场招聘人员对学院毕业生好评不断,不少企业为了争夺优质人才,纷纷给出了月薪6000元以上的丰厚待遇,更有数家优质企业现场与学生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定向班毕业生被扫光

学院围绕创新发展、内涵建设、精益管理、合作共赢的质量方针,坚持人文与技能并重,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并举的人才培养特色,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近五年来,学院为企业输送优秀实习生与毕业生10000余人,毕业生年均就业率达98%以上,大部分毕业生毕业不久即成为企业管理层、生产骨干、技术骨干!自3月份以来,多家知名品牌合作企业陆续提前来学院举行校园宣讲仪式、专场招聘会,提早抢夺优质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

2018宝马BEST项目经销商招聘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东风本田定向班招聘宣讲)

 点击查看原图

(奥迪ACC班学生)

 

触电新媒体,直播受围观

此次招聘会,学院首次触电新媒体。活动吸引了南方卫视《城事特搜》节目组的高度关注,他们专门派出栏目记者和直播团队对学院的校园招聘会、教学实训及第十四届技能节交通大能手候选人技能评选进行采访与现场直播,通过镜头展示了学院宝马、东风本田等校企合作基地,城轨专业等教学实训场所,汽车维修与改装大师工作室、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以及阿里巴巴、OTO水果超市等学生创业孵化实践基地。

直播过程中,媒体采访了任惠霞院长、梁登副院长,以及企业代表广东德大宝马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应聘学生。刚刚获得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第一、第二名的学生进行了技能展示,宝马定向班学生进行了钣喷技术的表演,世界技能大赛钣喷项目全国选拔赛选手现场展示了比赛作品。直播在《触电新闻》即时播出,吸引了众多网友。

 点击查看原图

(南方卫视《城事特搜》节目组做现场直播)

活动当日,适逢学院第十四届技能节交通大能手评选。参评选手在操场上一展技能风采,从容自信的介绍、娴熟的技能展示,赢得了评委的赞许,也吸引了不少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及媒体驻足观赏。


标签: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