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参加2018年羊城青少年乐团交流音乐会

2018/8/18 15:13:05   来源: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4月1日,广州市青少年文化宫、广州志愿者艺术团联合相关市各大中专学校乐团在广州市第六中学举行“团聚正能量、奏响中国梦”——2018年羊城青少年乐团交流音乐会。参加此次交流会有来自各大中专学校总共七支乐队,总人数达到500多人。我校由刘丹老师指导的16级管乐团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学生在此次交流会中表演管乐曲两首,...

2018年4月1日,广州市青少年文化宫、广州志愿者艺术团联合相关市各大中专学校乐团在广州市第六中学举行“团聚正能量、奏响中国梦”——2018年羊城青少年乐团交流音乐会。参加此次交流会有来自各大中专学校总共七支乐队,总人数达到500多人。我校由刘丹老师指导的16级管乐团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学生在此次交流会中表演管乐曲两首,演奏中学生表现突出,刘丹老师被主办方授予荣誉“广州志愿者艺术团荣誉导师”。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本此青少年乐团交流音乐会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广州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市青少年业余音乐团队的交流,引导青少年自觉参与城市文化事业的建设。音乐是友谊的桥梁,通过音乐交流活动,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见识,还结交了兄弟院校的同行朋友。

我校管乐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20年的风雨历程。它是学生遨游于音乐教育的乐园,担负起学校各项重大迎宾活动,是学校开展素质教育的主阵地之一,聘李玉婷、刘丹和易芊老师为指导老师,至今已培养近千名学生。1998年管乐团曾获“通利杯”管乐大赛一等奖,1999年应邀出访澳门进行管乐交流学习。参加广州市中学生艺术节管乐大赛也多次获奖。2014年,管乐团被评为“”广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社团”, 2015年荣获广州市首届中小学行进管乐比赛中学组二等奖,2016年荣获广东省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二等奖。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参加2018年羊城青少年乐团交流音乐会

16级管乐团于2017年12月参加广州市教育局举办“乐韵悠扬、奏响校园”广州市第二届羊城美育节器乐比赛中‘彩云追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我校管乐团一直坚持积极参与各大型管乐比赛、迎宾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坚信,实践是检验学习效果最好的方法,实践是提高乐团演奏能力最好的手段,我们在实践中提高、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标签: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