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开展“妆”点魅力青春化妆课程

2018/8/18 16:06:25   来源: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水平,更好的搭建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学院人力资源处组织开展系列校内培训活动,培训时间主要为周三、周五下午。校内培训项目推出后,教职工积极响应,报名火爆,远远超过了预期的人数限定。  2018年6月8日下午,第一期校内培训项目——化妆师培训在南院区电教室进行,岭南艺术产...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水平更好的搭建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学院人力资源处组织开展系列校内培训活动,培训时间主要为周三、周五下午。校内培训项目推出后,教职工积极,报名火爆,远超过了预期的人数限定。

 

  20186月8日下,第一期校内培训项目——化妆师培训在南院区电教室进行,岭南艺术产业系曾维佳、曾铮两位老师担任培训老师,50名教职工参加。

 

  学校郑红辉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郑副院长指出:人力资源处组织系列校内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专职教师的专业能力,加快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步伐,有助于开阔教职工视野,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他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学习,学有所成。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郑红辉副院长讲话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培训现场

 

  岭南艺术产业系曾维佳、曾铮两位老师通过ppt展示和现场示范的形式,为大家讲授了职业妆容的步骤和画法。两位老师提前做了充足准备,不仅提供了整套的彩妆用品和化妆工具,还精心准备了现场示范的互动环节。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曾维佳老师讲授现场

  

[校园快讯]化妆课进校园,“妆”点魅力青春

[校园快讯]化妆课进校园,“妆”点魅力青春

  讲师们准备的化妆装备

[校园快讯]化妆课进校园,“妆”点魅力青春

 现场示范讲解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积极参与。被邀请做模特的学员积极配合,其他学员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记录讲师为模特化妆的过程,一边学习一边提问护肤的手法、眉毛的画法、腮红的颜色、修容的细节等等,两位讲师耐心解答学员们的提问,大家受益匪浅。

 [校园快讯]化妆课进校园,“妆”点魅力青春

 

[校园快讯]化妆课进校园,“妆”点魅力青春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互动现场

 

  此次化妆师培训氛围轻松、快乐,参加培训教职工都表示收获很大,希望学院能多举行此类型的培训。希望通过系统培训,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技师学院提供师资动力。


标签: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