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开展禁毒禁烟防艾滋教育宣传活动

2018/8/18 16:27:25   来源: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控烟意识和法规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毒品、吸烟危害以及艾滋病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2018年6月11日下午,由天河区疾控中心、岭南伙伴社区支持中心、团省委青春红丝带宣讲团、元岗派出所、元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我校共同组织学生进行“校园防艾教育先行——天河区校园...

为了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控烟意识和法规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毒品、吸烟危害以及艾滋病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2018年6月11日下午,由天河区疾控中心、岭南伙伴社区支持中心、团省委青春红丝带宣讲团、元岗派出所、元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我校共同组织学生进行“校园防艾教育先行——天河区校园艾滋病与性健康教育活动”“禁毒宣传进校园”控烟、禁毒、艾防宣传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团省委青春红丝带宣讲团老师宣讲,学校4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

 

    活动中,为了让学生们了解毒品、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毒的重要性,主讲老师利用相关科学资料、播放ppt等形式形象化的宣传毒品、烟草对人体、家人和环境所造成的危害,以及对科学戒烟、远离烟瘾、拒绝二手烟等话题进行了讲解。活动通过禁毒挂图宣传展示、仿真毒品图片展示、以及禁毒宣讲等形式,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以具体实例说明感染学生。主讲老师以生动诙谐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了艾滋病到底离我们有多远、艾滋病的特性、传播条件和途径等知识。因此加强对青少年学生宣传教育。
    参加此次讲座的同学们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对毒品、烟草、艾滋病的危害有了新的认识,中途的提问互动环节,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和积极性,现场气氛活跃。讲座后,老师以问卷调查的方式测试学生的知晓率,都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青少年了解毒品、吸烟的危害,以及安全的性行为而防艾滋的相关知识,更有利于他们做好防患措施,懂得拒绝毒品、拒绝烟草、如何远离艾滋病毒的侵袭,珍爱自己,善待他人。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开展禁毒禁烟防艾滋教育宣传活动



标签: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