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完美落幕

2018/8/18 16:52:30   来源: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人才招聘及交流平台,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7日,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校操场隆重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此次到场参加招聘会的有百余家来自省内外的企事业单位。招聘会当天,天气恶劣,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心情。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热情地招呼着学生,...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人才招聘及交流平台,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7日,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校操场隆重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此次到场参加招聘会的有百余家来自省内外的企事业单位。招聘会当天,天气恶劣,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心情。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热情地招呼着学生,学生们也精神抖擞地穿梭于各个用人单位之间,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了解情况,洽谈,登记,签订就业协议。

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完美落幕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完美落幕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完美落幕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完美落幕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完美落幕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到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搭建了挑选人才的桥梁,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他们充分就业,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实现了互利双赢。


标签: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